close

晚上到補習班
進到教室
直接倒在桌上

想到自己已經缺了兩三堂課
今天再不補以後更抽不出時間
只好又努力打起精神

幸好八點多就結束了
所以我還有時間在搭車回家前小睡一下


回家之後突然又覺得精神百倍…
(詭異的傢伙)

------------------------------------------------------------------------

今天早上還被其他同學投以半欽佩的眼神
因為在一群人都縮在圍巾和夾克裡的時候
我只穿著短褲和一件制服襯衫

結果從拔完河之後全身就異常的無力
而且我很平均的拉到右手和左腳

好像有點影響到下午的大隊接力...
還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手在發抖而掉棒之類的
然後今天在後面追我的剛好是高一的同學
情況似乎不是”緊張”兩個字所能形容

只記得接到棒子之後就拼命的往前衝
好像完全忘了體育老師和璨華教過我跑步要注意什麼


其實今年我們班的成績真的還不錯
不只接力,其他項目也是
只是回到休息區後
聽到大家瘋狂的歡呼
完全high不起來




明天有閉幕的頒獎
有園遊會


努力讓自己興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