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就睡了好久


還是唸不下書

現在已經不只是數學
還包括我最喜歡的歷史和地理



本來以為我可以靠意志力撐到最後
本來很有自信
認為我一定可以贏過他
本來以為他們對我說過的話
會不斷的驅使我往前進






所有瞧不起我的人,
我都會讓他對我刮目相看。




從國中就一直有這種想法
不,應該是國小


但現在
總覺得我會被自己打敗




明明氣溫已經開始回升
但是每次一躺到床上
身體就開始發抖

昨晚又做了惡夢






一直告訴自己要狠狠的記住那些話
然後呢?


現在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到







"社會組那麼容易,當然一定要念台大"


"我考上了,妳考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