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學校




先去找學妹

然後在輔導室待了很久



翻了一些N年前的舊資料

怎麼看都不安心




然後什麼事都沒有做

很心虛的回家





回家路上...

媽:"電腦教室有老師在嗎?"
我:"有啦...一定都有老師..."
媽:"所以老師站在妳旁邊看?"
我:"嗯...有問題才找他"

媽:"那裡有沒有很多人?"
我:"我剛剛遇到一個認識的"




總之一陣慌亂


...竟然也順利的混過去了...

( 最後一句簡直是答非所問 = = )

















在深夜裡處理這種攸關未來的大事

有種奇特的感覺











反正現在什麼都無法改變了

我永遠記得傅把拔說的

"你只要真的努力過
上天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


















我真的想上第一志願

我真的努力了















給我一點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