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久違的鋼琴



拿起很久以前用的譜
(大概是小學吧)


稍微翻了一下

看到喜歡的曲子
坐到椅子上

彈出來的結果連自己都不敢領教


除了音準以外
荒廢太久的我
現在連強弱都控制不好


更別說想要彈以前最喜歡的巴哈了







爸媽在旁邊看得很專注的樣子
完全沒有察覺出我的手忙腳亂
我現在的程度大概也只能欺騙那些連五線譜都不會看的人了 |||||






抬起頭
看到鋼琴上還放著大黃蜂的譜

很心虛的
趕緊把它壓到一大疊書下面







學測完那幾天還有彈過幾次
也沒有現在這麼慘 = =



原來不練習的後果就是
退步幅度會以等比級數成長








想起升國三的暑假
去考國際檢定七級

把考曲都彈完的時候
外國主考官還帶著微笑
用英文問我想不想去澳洲唸書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
聽起來都很高興^^)











現在…Orz







我的手指快回來啦 = =




(天音:自己懶得練還怪東怪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