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接到學長的電話

(學長間好像沒喬好
一個晚上接到兩個人的電話
不曉得我已經被通知了)


兩個人講話
都有點害羞結巴的感覺
到底誰才是新生阿 = =

不約而同
很認真的跟我介紹接下來一連串的活動
還要我拿筆作筆記










突然發現


大學生活已經離我這麼近了






我的思緒
停留在過幾天還要模擬考的幻覺中

記得放榜那天
用網路查榜輸入自己的名字
看到結果馬上傻眼
然後又不死心的用准考證號再查一次….

坐在電腦桌前發呆了一下



當天晚上
有點生氣的把數學講義都丟到角落
竟然讀起歷史課本
很認真的開始思考武則天的影響和唐代中衰的原因
(這樣歷史老師有感動到嗎 = =)





感覺我現在做什麼事情都還停留在高中的思維









應該問問自己
經過三年
到底成長了多少



配不配得上大學生這個頭銜









禮拜一還要回學校








我覺得


我對自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