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打開我的友情測試網頁
右邊一整排都是紅字


看到大家慘不忍睹的成績

突然笑得很開心



原來都沒有人了解我…… = =

不過宗衡哥還有44分倒是讓我很驚喜 XD



蟲和一飛邊填邊向我抱怨
黃真則是寫到生氣


……有難到這種程度嗎……




我有出到什麼怪題目嗎!!??

明明很多都是參考別人的






邊盯著螢幕
心裡也浮現了自己成為老師的畫面
想像一群學生在寫我出的考卷 = =+

突然開始邪惡了起來




想到國小時大家都喜歡討論以後想作什麼
發現很多想當老師的人原因都一致

->因為當了老師就可以打老師的小孩
(小小年紀就這麼心機)



我也是基於報復心態才弄這麼難嗎 = =
(雖然報復到不相關的人身上XD)








來重金懸賞及格的人好了

已經跟我要過答案的不准再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