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在宿舍裡


中午看到網路連上了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好像要從一個封閉的小角落站出來重見光明

不過弄個宿網還要考試是考什麼意思的 ~"~





下午

學姊帶我去買車
沒想到二手的已經沒了
結果花了比預算多了兩倍到三倍的價錢
然後還要麻煩老闆幫忙噴漆
(偽裝一下比較不會被偷)

我就親眼看著那輛閃亮亮的新車
被噴成像大麥町一樣佈滿斑點 
(銀白色車身+黑色噴漆)
松鼠還說這樣看起來好像很有特色
反而更吸引小偷了 = =


然後就冒雨騎回學校



校園真的很大很大
而且不時會有汽車從意想不到的角落鑽出來
雖然學姊已經告訴我要怎麼走了
但是在晚上自己一個人
對環境不熟
天雨路滑
再加上很久沒騎過車
感覺有點戰戰兢兢

尤其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除了汽車以外還遇到幾輛砂石車從背後開過來



看到宿舍時如釋重負
幾乎全身都濕了
輕便雨衣不只價錢輕便材質輕便
連擋雨的效果也非常輕便




我只能說這幾天的天氣
讓我對台北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感覺這地方只有大雨和小雨之分
沒有下雨或不下雨的問題

尤其滴那種毛毛雨真的很討厭
好像北部人都可以很習慣很瀟灑
若無其事的淋雨,在細雨中漫步
整條路上只有我一個人拿著傘要撐不是不撐也不是
像個笨蛋






比較好玩的是校園裡的鳥感覺都很親近
(所謂的”鳥”也不過是一大群麻雀而已 = =)
會輕盈的在人的腳邊跳來跳去
有時候看了心情會變好









這篇文就先到這裡吧

如果想到什麼明天再補充






話說今天要用鍵盤打字時
一直很自然的把手伸到桌面下
然後……….打開抽屜………. Orz


在家用電腦桌用得太習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