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玩心理測驗
卻很少讓別人知道結果

這是網誌的第一次



這一個...極端不準...... = =+

http://www.mygiftweb.com/personal_week.asp

星期五女人

星期五出生的女性,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這樣的女人,天生就是愛情的動物,活著如果沒有了愛情,就彷彿人生沒有了意義一般。她們的想像力豐富,喜歡美麗與和諧的事物,性格溫柔,心思敏銳,一旦愛上了對方,更會使出渾身解數,毫無保留的投入。

這類的女性,是最女性化的女人,她們希望自己的伴侶能安撫、重視和呵護她們,也喜歡沈浸在被寵愛的感覺之中。在感情生活中,她們最怕出現冷場,孤獨會令她們恐懼,所以幾乎無時不刻都希望能跟隨在伴侶身邊,也不自覺的造成對方的壓力。

這樣的女性十分戀家,對於情人和親人的關係十分重視。她們希望對等的付出,也會期待對方用心經營感情。星期五出生的女性,對於文筆和口才好的男性,抗拒的能力很弱,因為任何浪漫的行為都能打動她,所以鮮花、燭光晚餐、一個窩心的小禮物、一個吻或一個擁抱,都會令她感到幸福不已,文字的表達更是不在話下了。

喜歡的禮物

一瓶帶著甜蜜果香或是花香的香水、沐浴禮盒。 一大束熱情的玫瑰附上一張手寫的卡片,只要洋溢著浪漫氣息的禮物都會很受歡迎!








下面兩個
看過的人都說簡直像是為我而寫的


別問我承不承認


大家都知道的



http://www.parttimelove.com/Assessories/NineType/_Paper1.aspx

改革型(理性正直,力求完美)

您是負責、獨立和以超高標準勤奮工作的人。
您嚴肅地面對生命,顯現出急躁、緊張、愛評判、控制、自以為是,以及難以克制地追求完美。您對批評相當敏感,批判自己之嚴厲更勝於別人。而且難以接受稱讚或承認自己的成就。您總是想把事情做好,並讓人喜愛。因些在銳利的外表之下,卻顯現出鬱鬱寡歡。

優點:
您不會原地踏步,不斷努力改進事物,那怕是一件永無終止或不被感謝的任務,您都會為此負起責任。

缺點:
無論是對行為或環境,您經常顯現出控制的情況,而當事情出錯時,您更可能會怪責別人。

愛情:
當開始接觸親密關係之後,您會有退縮的傾向。要看清楚對方是否看重這段感情,以及此人是否值得交往,您才會繼續保持連繫。您渴望關係,卻難以相住伴侶。害怕對方比自己更具吸引力,更有智慧或更被喜愛。妒忌之火便開始燃燒,而當您被拒絕時,更會產生無法設想的憤怒之火。「在聚會中,如果我的伴侶走過我的面前去找別人,我會對他生氣,憎恨那個和他談話的人。這種憎恨感會堆積起來,我會拿自己和任何跟他講話的異性比較。」

安定方位:活躍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放開拘謹,允許自己在安定中放鬆,讓自己打破規則、追求知識和想像未來的選擇。

壓力方位:自我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把焦點轉向關係或情緒,以及不被愛的感受,因此您會變得沮喪,感覺自己一無是處,甚至相信自己永遠做不好,生命毫無意義等。

建議:
注意您使用「對、錯」這類字眼的思想。學習讓自己犯點小錯而不帶責備。允許遊戲和玩樂存在於您的生活之中

最渴望:事事完美,零缺點
最恐懼:受良心責備,遭他人譴責
最難達到的美德:祥和 (Seren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怨恨 (Resentment)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你是個疑心較重的人,雖然很重視與人的關係,也會很在乎人們對自己的看法,但是你的保護意識比較濃厚,不能信任別人,對任何人都會抱持懷疑的態度,表現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有時候會看錯,因為多疑、想太多,因此反而被自己的思考捆綁住,搞不清楚狀況。
  在感情上能量很豐富,可是起伏也很大,不曉得如何去了解對方,但是當感覺來了,話投機了以後,馬上就可以拉近距離,就像是一見鍾情,會瘋狂一陣子,熱情過了以後,忽然就冷淡下來。
   年輕時,你的道路上滿佈荊棘,也可能會跌入黑暗的深淵裡,但是經由你不斷的努力,持續的戰鬥,讓你能夠從瀕臨毀滅的危機中飛奔而出,如不死鳥般的重新出發,幸運就在前方等著喔!
  你的生命目標是高層次的特殊感,所以你是一個特殊型態的人,出身就跟一般人不同,可能是上流家庭的小孩,或者家人是特殊的名流、藝術家,因此你的想法跟別人很不一樣。精神上受到高階層的影響很深,因此你會學習一些藝術,比如小提琴、黑管演奏等,來提高自己的精神層次,同時你也喜歡用獨具一格的方式去體驗你的感情世界,建議你要學習在高遠的理想與實際的現實世界中找到平衡點,並且多多與家人、朋友分享你的想法。
  你的個性特徵是熱情,重感情,尤其是很重視藝術生活,有藝術細胞,喜歡很浪漫的事物,對崇高的理想總是熱情洋溢。
  你的優點是有很高的理想和勇氣,由於你的精神層面很高,因此對未來充滿著美好的理想,即使你對現實抱有些許的懷疑,還是會以無比的勇氣去跨越心中的疑慮,而且往往會在心靈的帶領下,進入更高的理想境界。
  你的缺點是有點不切實際,常常會在自己的感情裡打轉,或是情緒裡打轉,有時會為取悅他人而活,如果自己的表達受到阻礙時,則會挑剔自己也會挑剔別人,提醒你要多注意喔!
  你的人生運勢變化很大很多,如果有家庭或朋友的支持,讓你能夠發揮出才能,便能夠達成理想,但是一旦沒有支持,你的理想很容易流於空談,一切可能都只是自己的一場白日夢。由於出身環境的不同,或環境的支撐,人生運勢的變化就大異其趣。但是即使你的生活過不下去,你還是會很重視精神生活,因此建議你可以從事社會公益或宗教類的活動。
  你的天賦潛能是有慧根,對某些東西會生出特別的感覺,比如在愛情中產生出浪漫的感覺,或在面對藝術、神秘學、宗教等,你都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總之你是個感覺很豐富的人,有可能走上宗教的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