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病了




大腦籠罩在一股不明的混沌中



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個人
幫助我指引我點醒我

或者
單純的
打我罵我








好像已經厭倦和內心對話
厭倦不斷的自責
也厭倦不斷鼓勵自己前進








努力的讓自己盡可能快樂一點
但似乎很困難














早上要去上課時
走出宿舍大門


迎面而來的一陣風
竟差點令我窒息

反射性的抓住胸口那一幕
不知有沒有嚇到路人


































又看到手上留下來的傷痕


高三的努力

好遙遠











































想離開

沒有能力





想休息
越久越好





想睡





不要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