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當了


如我所料
也算如我所願吧



比起爛得不明不白的體育成績
這一科的結果我反而比較能接受




之前唸書的時候心裡就很明白
即使期末僥倖過關
這一學期還是沒有學到東西

教授的問題有
自己的問題也有


就算及格了
分數也只騙得了別人
騙不了自己








我努力了
但還不夠努力



考差就是考差
不用找理由
不用解釋
不用逃避

這是自己要負的責任
沒有什麼好說的
















印象很深刻

自從去年放榜之後
每次見到歷史老師
她一定跟我說一句話

“妳不要想拿第一名”


我總是笑一下
輕描淡寫的帶過

心裡很清楚
上大學後
自己並未把重心放在課業上
所以根本不會有這種想法





但也許這個學期開始會有所不同吧




---------------------------------------------------------------------------




剛剛看ptt

才突然驚覺後天就是學測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想想去年此時的我……





或許沒有把全部精力拿來唸書
也有部分是懼怕過去那種生活





只要自問已經盡了全力
就沒有辦法接受自己還輸給別人
沒有辦法接受結果不如預期

這就是我那害慘自己的古怪性格

即使聽過很多人說的話
薇導
傅壹
唐群
吳岳
………
還是改不過來

就是很自負的認為自己沒有理由比別人差






















其實心裡很平靜
不過這篇文還是難免有些語無倫次

前前後後有點脫節



查完成績後
沒有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不過現在有看網誌的各位都知道了…

po出來也是順便讓別人監督我
避免重蹈覆轍




還有寄成績單後家裡會知道




至於現在的同學
會一直瞞下去

瞞到他們自己發現
怎麼我下學期的課表與眾不同為止












過去的都過去了

知道自己沒盡全力
所以被當也沒什麼好哀怨

搞不好之後再選別的老師重修
反而收穫更大學到更多














剛剛把以前鎖起來的網誌都重看一次



掙脫升學制度
掙脫高三每天考試的日子後想要放鬆
放鬆這樣一學期也夠了


我不想說一些什麼新年新希望
要好好用功奮發向上之類的話
沒有意義



該做的事情不用講出來
自己動手就是了






下學期
我不會再容許自己拿這種分數

哪一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