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看國際書展


為了到世貿
早上光等公車就等了快二十分鐘



雖然事先看過地圖
但下車後才驚覺
地圖似乎沒什麼用

心裡想著
大概有超過一半的機率會迷路








結果沒有迷路
很順利的找到展覽會場

只是和蟲約在二館碰面
而我跑到一館去… = =





進去一館後馬上被業務員纏住


“同學,妳是高中生嗎”
“不是喔”
“那是大學生囉”
“嗯”
“真的阿,看起來好年輕,好像高中生”
(os.這小姐真會講話)


“那你現在大一嗎”
“對”
“我就知道,看起來這麼年輕,一定是大一”

(os.這招對我沒用的,有什麼目的快說)


“請問你可以幫忙填個問卷嗎,不會花很多時間,
填完後會送你一張海報喔”


我看看傳單上的圖片
是一張印著台灣地圖的海報
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跟著回到攤位

填完後
他拿了一張海報過來

“來,這個海報是你的
看,是很漂亮的大甲溪”



我愣了兩秒鐘


……誰跟你要風景照……
給我台灣地圖!!





不過因為剛接到蟲的電話
一心只想趕快離開
所以沒有多問
就默默的帶走大甲溪...



出了會場
隨便找一個工作人員
問他二館要怎麼去

“喔,在101的另外一邊
你從這裡穿過去,一直走一直走就到了”

“好,謝謝”
(os.你的口氣怎麼感覺不太可靠的樣子)









後來很幸運的找到蟲

動漫畫館好像是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只是傻傻的一直跟著走
其實根本沒看懂多少 






中午吃的是一家神奇的餐廳

竟然有黯然銷魂飯和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 =







下午逛了一館


在空英的攤位
看到書上的外籍老師都出現了
但如果連彭蒙惠都來的話
會更吸引我吧

還有空英的招牌貓頭鷹竟然作成很可愛的娃娃
不過猶豫好久
還是買不下手… = =
(雖然有人一直慫恿我買)








離開的時候大約是下午四點

感覺沒有計畫買書的人來逛書展
就是一直走路而已



有點累
















明天開始是營隊


今天打電話聯絡小隊員時
遇到奇怪的人

有上ptt2的人應該都知道了


以下暫稱對方為A

A:喂
我:請問是XXX嗎
A:恩,我是
我:你好,這裡是台大法律營,我是你的小隊輔
A:啊?  黃玉婷(音譯)
我:恩,是台大法律營
A:法律營?
我:對 我是你的小隊輔
A:你神經病喔? 在搞笑嗎?
我:恩,我是台大法律營,你聽得清楚嗎 |||
A:蛤,法律營喔
我:對… =”=
A:真的嗎?
我:真的 (理智線斷裂)
A:有什麼事嗎
我:喔,我要提醒你 bla bla bla bla...........(以下省略)
A:好,我知道了
我:那我再確認一下,你有總召學長姊的電話嗎
A:蛤,誰
我:恩,有兩位總召,她們的電話行前通知上有
A:喔喔,好像有
我:好,那我現在再給你兩位小隊輔的電話
A:恩,好
我:那首先是我的
A:你是誰?
我:我是你的小隊輔 (剛剛不是講過了嗎)
A:喔喔,不好意思,我剛剛以為你是我姊姊
我:恩,沒關係,我現在給你我的電話(極力忍耐)
A:好,謝謝


然後………




沒有然後了





因為他講完謝謝後直接掛我電話



從頭到尾都在狀況外的傢伙












希望這幾天會很順利

突然覺得沒事接下這工作真是自找麻煩


(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