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會讓自己難過失望很久的決定,我知道一切都導因於自己的固執不肯改變想法,這次的低潮完全是自找的。


  我知道我的想法太令人難以接受,但不想承認自己有錯,我孤單太久低落太久我對大學生活抱太大期望,我錯認撐過高三後一切就會改變…現在半年過去了,卻還沒真正擁有過我所盼望的。

  不想多去考慮未來如何,我只想要快樂可以嗎?國小時以為功課好就是快樂,國中時以為離開那個人就會快樂,高一時以為進了社會組就會快樂,高二高三以為考好指考上了大學就會快樂……

  等待那麼久,該是我死心的時候了嗎?這件事打從開始就不該說出口,說出來後結果果然和預料中一樣……現在弄得身邊的人心神不寧都是我害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快樂的權利,從高中時就體會到這點,只是自己遲遲不肯面對現實……

  我在克制自己不要又出現負面想法,但似乎做不到……好像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討厭法律…快樂似乎離我越來越遠

  想到小曹說被逼去走特定的路沒意思,想到薇導說讀書是為了自己……

  沒有什麼勉不勉強痛不痛苦,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不要去期待擁有快樂,現在如此未來亦然。我會強迫自己去遺忘所有的夢想,當法官檢察官很好,當律師很好,能賺大錢最重要,至少旁人會快樂,那會讓我確定自己還有一些能力存在,而非一無是處活該受到摒棄的理想主義者。


                         2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