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沒有唸書,也完全不想去碰,最近逛書店和買書的頻率上升了……忘不了自己的夢想,卻又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把未來三年要修的課看了一次,覺得好累……我永遠都在為別人而活嗎?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四年很快就會過去,我無法預料自己會留下什麼遺憾,我也害怕……

  你們不能這樣控制我的未來,我寧可從一開始就不要來到這個世界。平順的道路未必快樂,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也未必相同,你們懂嗎?

  也許妥協後所換來的反而是一個更狹窄的出口。我不想回到高三那種用健康和意志力賭上一切的生活,但現況似乎使我不得不那麼做……我願意挑戰自己,我也想測試自己的極限,但不是以這種方式……

  一點都沒長大,我還是一樣脆弱一樣禁不起打擊,而且直到現在還死不認輸的故作堅強。

  高中時一直在思考上大學後要做什麼,卻從來沒有想過,當做不到的時候我要如何去面對。也沒有料到,原來上大學後,上台大後,要擁有快樂比高中更困難……

  又要開始遠離人群封閉自己了嗎?反正一切都是我活該,太單純太天真太愚蠢,不明白夢想只是眾多人群捏造出來騙取信任與希望的謊言,不了解夢想並非難以實現,而是連實現的機會都沒有。

  失去感情失去知覺並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可以很專注,不論是專注於繼續掙扎,或專注於放棄一切


                 1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