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5 Wed 2006 09:07
  • tears


你們果然是這樣想的

沒關係
我從來就不會要求別人相信我
討厭自己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3 Mon 2006 18:31
  • end


結束了

感覺很空虛
好像失去生活的方向與重心一樣
昨天一整晚都唸歷史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5 Thu 2006 22:54
  • 害怕


今晚去上數學

考卷又沒寫
上課到一半
覺得快受不了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4 Wed 2006 22:17

你們還是不相信我

我一直試著說服自己
我的懷疑是沒有意義的
但是到現在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3 Tue 2006 22:06

應該會不及格吧

我從來沒有在期中考這樣惡搞過
聽說這樣平時成績會被打零分
那又怎樣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8 Thu 2006 02:10

出問題了,是吧!?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現在覺得自己責任重大
一節課和一節下課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Mon 2006 23:30
  • flee


我越來越容易亂發脾氣了

唯一慶幸的是自己總能在亂罵人之後
突然又露出笑臉
所以可能大家會以為我是鬧著玩的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3 Sat 2006 23:09
  • 倒數


一天又過了

早上強迫自己早點起來唸書
可是很不爭氣的
只撐了半小時又睡著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2 Fri 2006 23:31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

以前從沒想過
我還有機會可以站上中正堂的舞台
踩著熟悉的地板往下一望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0 Wed 2006 21:35
  • D


你為什麼要一再的出現
你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你想要宣示什麼
我已經承認你贏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8 Mon 2006 17:02
  • sorry



Is that because of me?
Perhaps that is my fault.
I should have taken the responsibility of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recently.
But I didn’t.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