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30 Mon 2007 23:47



今天又跑了一趟法學院

最近的午後都是這樣,天空灰灰暗暗的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Jul 30 Mon 2007 00:52
  • : )




暑假的第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l 27 Fri 2007 18:06
  • v




明天要比賽

其實這個月真正有練到球的大概只有這幾天吧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l 23 Mon 2007 02:15
  • s





成績差不多都出來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l 22 Sun 2007 16:43
  • p





終於回到台北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7 Tue 2007 00:58




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持續很久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ul 16 Mon 2007 00:26
  • msn




大家都期待很久的東西,今天終於想到要po了
很久以前我的出國唸書事件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l 14 Sat 2007 02:20
  • *




其實這兩天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回到家就是很頹廢
(在台北也是頹廢,但至少偶爾還會翻個兩頁書)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12 Thu 2007 01:48



才剛說要寫黑暗的東西,馬上就有事情發生
(上天真是眷顧我,還擔心我沒有寫日記的材料)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l 11 Wed 2007 01:06
  • es

  



  這幾天努力在調整作息,但好像完全沒用,身體已經進化到不超過三點無法入睡了。我明明就沒唸書,為什麼還會有期末考後遺症阿……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l 10 Tue 2007 12:56
  • new

  


  試了兩三次,總算成功的把網誌和留言版都移過來了。以前也不是沒想過要搬家,只是覺得高三的回憶都在那裡,不想走,而且也已經習慣無名的管理介面。只是這次真的有誇張到,先是hinet信箱收不到認證信,害我登不進去緊張很久,(因為進不了網誌而差點哭出來,我也算稀有動物)。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Jul 08 Sun 2007 00:23
  • great



  被二一了。

  盯著電腦螢幕確定這件事時,心中異常的平靜,安定的程度連自己都嚇一跳。我有流淚,但只有一滴而已,而且一直鎖在眼眶裡沒有掉出來。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4 5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