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努力想好起來
為什麼你總有辦法把我的努力毀掉



又想起高三的生活
每天回家關起房門第一件事就是先倒在床上


只是倒下去而已
只能躺個十秒鐘就要馬上起來唸書不准休息更不准睡覺
因為害怕馬上又有人衝進房間拿著成績單問我怎麼考這種分數

我每次爬起來的時候都覺得身體難受得想吐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晚會這麼難過
也許是每次回家都在談一樣的事情積壓已久終於爆發

我很想大吵一架但還是強迫自己忍下來
因為我笨拙的大腦還記得這個星期天是什麼日子
因為我不想讓原本就不怎麼想家的自己變得更不想回家
因為我想再怎麼吵我也不會懂
為什麼至少該負一半責任的人總是最有辦法若無其事置身事外
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似乎已經認命的默默接受這個定律
最親近的人就是傷得最深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關在浴室裡哭就跟以前一樣





“為什麼你以前叫我算數學的時候都不會這樣想”

這是我神智清醒時所說出來的最後一句話






我有我的生活
我不管你怎麼想怎麼固執怎麼聽不進別人解釋

你眼中那些浪費時間的東西對我很重要而且讓我學到很多
沒有人可以否認這一點

在你眼中我就是唸書就好
在你眼中我的生活圈就是那麼小人生就是那麼單純
在你眼中我就是該乖乖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在你眼中我就是該活在你眼中




我是人

我依照我的自由意志行動
而不是依照你手中的遙控器還有你想按的按鈕


我不是你
我只是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