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



我有了新的腳踏車

靠自己動手裝上想要的零件

買了想要的書

修了喜歡的課

住進喜歡的宿舍

摸出了一點點未來的方向

也找回了高三那種用功念書的動力



還有了我一直想要的

一個可以幫助我指引我的教授







可是我的大腦已經不允許我上課和念書了



每天都不能讀書

每天身體都很難過

每天頭都暈到一片空白

連日常生活中最基本的交談都變遲鈍了




是藥物的關係吧





我現在後悔了



我寧願不要那麼幸運



只要把那個可以思考可以讀書的大腦還給我

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