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突然改變心意
害自己變得很忙碌

即使知道機會渺茫還是想試試看
硬要賭那0.01%的機率
這才像我


---------------------------------------------------


今天考完後教室裡一片歡樂的樣子
只有少數幾個人還算正常,包括我
(是已經考到沒知覺了嗎?)
跟洋菜跑了教務處和辦公室
(想問的話還是不敢問)
然後,一如往常的
晚上來到補習班



昨晚突然夢到有人跟我說
"我怎麼看妳好像每天都在玩電腦"
結果驚醒,爬起來唸英文

想起小白對我說過的話
突然覺得良心不安......




感覺第一天考完後就已經心裡有數了




算了
不要理它
什麼奇怪的考試阿




我才不會在乎
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