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完三篇過期的文...

其實我平常就會在紙上亂寫東西
只是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
從小日記,週記,甚至是國文課寫的作文
都是東藏西藏的
不想被家裡的人看到
長大後卻跑到網路上來
寫給全世界的人看...


想起那一段夢想成為作家
那一段週遭的人都認為我以後一定會唸中文系的日子...


-------------------------------------------


學測越來越近
還記得發完段考考卷的那一天晚上
覺得有點生氣
就從書櫃裡拿出一些書堆在桌上
告訴自己要把這一疊唸完

一開始狀況還不錯
而且有天時地利
剛好這幾天氣溫特別低
而我只要天氣一冷就會莫名奇妙的充滿活力
希望寒流永遠不要走...
(果然是冬天出生的孩子)


直到...



昨晚還特別早睡
但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覺得好累(而且今天天氣回暖)
考歷史的時候寫出一些奇怪的答案
下午又不小心睡掉了自修課



然後,第八節...


看到她的樣子
心裡其實有點不高興
但是又不好說什麼



就像小時候
我很恨自己力氣不夠大,長得不夠高
所以打架才打不贏他
才會...


現在

我討厭
我的能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