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好久不見的母校

男教官已經換了兩任(女教官沒變)
很受尊敬的校長已經調走
(聽郭子和吟說,來了一個禿頭,而且台灣國語很嚴重的..= =)
人緣不太好的三郎從學務主任變成總務主任
(我真無法想像...XD)
輔委會搬家了...
國二時指導我參加校外比賽的小珍老師也走了
(崇明國中,這麼近也要調...) <-天音:你管人家
很有耐心,讓我不再那麼討厭數學的國展老師到高雄去了..
因為他女朋友說如果不去高雄就不嫁給他...
(雖然這是吟亂掰的,不過似乎有幾分可信度...XD
而且SNOOPY老師說如果我們學生要這樣解讀,她不證實也不否認...= =+)


在校門口先是被守衛擋了下來
(其實每個畢業要回來的學生都被他刁難過
偏偏每年都有老師退休,都有新老師進來
惟獨守衛不換人...="=)

好不容易進去了,先找到生物老師(現在變成吟的導師)
她竟然留我下來,回憶一下灣中的營養午餐
(當然我拒絕了 = =)
進到吟的教室,受到全班注目...
而且大概是女校待太久了
在裡面看到男生,覺得有點不習慣...

今天317只有我一個人回來
要到處亂晃好像還蠻尷尬的
只好去拜託老師
讓吟出來陪我(聽說她們平常午休一定要在教室)
老師用有點怪異的語詞答應了
(妳先等她吃完飯,吃完就讓妳帶出場...)


離開605的教室時
老師還特地跑到我面前
很興奮的問我
"李惠婷,妳看我有沒有跟三年前一樣青春美麗...."
(果然是她會問的話...XD)
我說有,她還繼續追問
"真的ㄏㄡ?都沒有變ㄏㄡ?"
我只好一直強調
"沒有變啦,跟以前一樣..." (這是真心話)
然後老師帶著很高興的表情
回到座位繼續吃她的午餐... = =


-----------------------------------------------------

來到國中部三樓
往辦公室裡面掃瞄一下
智馨老師不在
卻看到他
我不太想見到的人...

心裡有點訝異
因為平常這個時間他應該不會在辦公室

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正好她也不太想進去的樣子

所以很幸運
我不用多作解釋
兩個人很快的躲到走廊的角落
討論接下來要找哪個老師

邊聊邊走下樓梯
沒有再回頭多看一眼
心裡很清楚
進去找他,和他說話
只會勾起太多不好的回憶
只會聽到我不想聽的話


即使
他是帶了我三年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