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信箱裡擺了一年多,現在又看一次,覺得特別有感觸,是因為說中我的心了嗎? Maybe,或者每一篇被我留下來的文章都是吧,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沉默"的時候,整個人呆在螢幕前好久。

  今天在電腦桌前坐了一天,上網,也上B。房間裡一片混亂,書桌上,椅子上,地板上,床上,亂七八糟的堆滿講義,參考書和考卷,連我喜歡的地球儀都快要沒有容身之處了,還是不想整理,在逃避什麼嗎?

  遲早都要動手的,寒假很快的就會結束,學期馬上就會開始,補習班甚至一過完年馬上就有課。該來的還是會來,不論我再怎麼害怕。每次當我沒有辦法穩定下來的時候,別人已經遠遠的領先一大段。唐群說過,最後的勝利屬於那些不會胡思亂想的人,但如果我的大腦已經不受控制,那又該作何解釋?他也說過,不論在任何領域,成功的人有兩個條件是必備的,English and pleasant personality,我,兩者都沒有。

  已經不想去理會學測了......數學......反正不會有人相信,其實那些題目我都會,我也不想辯解,輸的人沒有資格找藉口。加上剛剛又發現地理有一題錯的很冤枉,大概連社會科都沒有15級,有點弄不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麼......總之等成績單出來愛說什麼隨他們高興。現在只想著指考,想著昨晚他說過的話……是,他是帶著笑容說的,但為什麼我聽完後覺得想哭?我討厭自己總是經不起他說的每一句話,不論是責罵還是帶著笑容的言語,都令我難過。


  我討厭那種笑容。


  他們終究不會了解我有多麼在乎這兩科,不會了解只有唸這兩科的時候我才能充滿動力,更不會了解,當我看到分數大起大落的時候,心裡有多麼難過,多麼不安。





  你們以為我固執,以為我自以為是,可是,是你們用實際行動,告訴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才剛考完學測就馬上生病……

  指考,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現在很想逼自己比以前更拼命。看看以前的日記所寫的:"我會把一切都賭下去","為了自尊,也為了自由","即使七月三日考完後立刻倒下來也不在乎",還有他帶著嘲笑,對我說"我考上了,妳考上了嗎",還有在ptt上看到的"你一定要成功,因為你不能失敗",連劉墉也告訴他的兒子"人一旦長大了,就是只問收穫不問耕耘"。


  努力唸書吧,如果這真是唯一的出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