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


禮拜一是南友會的迎新茶會

說實話場面有點冷…|||
而且二組除了新生以外
只來了三個學長

不過後來去吃飯就很好玩
也有一個別組的學姊跳槽到我們這裡來
然後講了很多學校的奇人異事

例如有超級逼魔
整天都掛在線上
就算半夜三四點po文
三分鐘之內就可以看到他的回覆

還有號稱系花
外表美麗動人的學姊
一開口講話就會破功
變成台妹 = =
…………………..

然後所有的奇人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他們的機車一發動之後
時速絕對不會低於60
(我也想試試 = =+)



另外有一位同樣是南女畢業的新生
一下子就被學姊發現她是原住民
還當場講了幾句母語…@@”
接著被學長建議加入原住民社團



聊了很久之後
突然有人發現
曾經在報紙上見過那個醫學系的學長
原來他是去年指考第三類組的榜眼
(我也有看報紙,怎麼完全沒印象= =)

這時候學長才緩緩道出他去年被記者擺烏龍
只當了一天榜首的回憶… XD

其實學長感覺人還蠻好的
從頭到尾就他講最多話
不過後來我在B上說他長得有點像蔡康永
好像對他打擊很大…
還企圖修掉我的推文…= =
(奇怪,蔡康永不好嗎)



------------------------------------------------------

第二天是系上的迎新

地點在高雄的喜憨兒天使烘培餐坊
(根據學姊的說法,
學法律的人都是很有愛心的 = =)

看他們在端盤子倒水感覺好可愛…
不過有時候講的話讓人聽不太懂
還要讓老師來翻譯給我們聽…
頓時為了吳岳常常講的”烤麵包”
感覺有點罪惡 = =



吃飯之餘就是認識同學和學長
有些同學都已經事先看過照片了
(在重考班的海報上… = =)

也看到我的直屬學長了
不過他都很安靜的坐在角落
我們只有微笑點頭
還有兩個人一起拍照
除此之外從頭到尾沒講到話 = =

現在反而是跟其他的學長姊在在msn上聊到熟了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老師教出來的
台北班台南班都有
傅壹的勢力太龐大了…XD

最後就是聽學長姊聊各個教授作過什麼奇怪的事情
五點多才回到高雄火車站
然後回家…



--------------------------------------------

兩次迎新有一個共同點

凡是南女人一看到我
或聽到我的名字

第一句話都問
“妳是那一個彈大黃蜂的人嗎? = =”

還有一個17班的同學更妙
(之前也是跟我一起競選的)
以下暫稱為A

A:我記得妳有一個很霸氣的綽號
我:真的嗎?沒有吧…
A:有有有…聽起來很雄壯威武的…
我:是野葛嗎
A:對對對,就是野葛…聽起來很雄壯威武…
我:……………Orz



所以我要感謝七班的各位
因為有妳們熱心的宣傳
我在大學人際關係的第一步
拓展的很順利….

(尤其是黃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