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很多人離開家到外地後
常常會想家
會適應不良
或者晚上躲在棉被裡哭之類的



可是我沒有
只是很仔細的咀嚼
十幾年來的第一次自由



來台北後
每晚都睡得很好



除了昨天


因為咖啡的效力
在床上不知躺了多久
然後只睡到半夜三點多又醒過來







已經很久沒碰過咖啡


高三喝到怕了

曾經看過報紙在報導咖啡因中毒的症狀
十項裡面我就出現了七八項







昨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就只是突然想喝而已

喝過之後睡不著覺
就開始思考很多東西
(或者不是思考,只是單純的胡思亂想?)






今天還不小心睡過頭
少上了一節英文

雖然第一堂課只是老師在自我介紹
(老師是馬尼拉人,全英語授課)
還是覺得良心不安








開學第四天
所有的課都上過了


不斷觀察其他同學
不斷問自己

我的潛力有多少
我的極限在哪裡



一直有一種感覺
身為一個大學生
我一定要xxx
或者我至少要xxx

不知道這是自覺
還是自負






每晚睡覺前

都習慣抬頭看一下書架上那些書

然後反問自己
以我這樣叛逆的性格


是不是真的要安於現況過完四年










我承認


我就是一直在想著我要拿書卷


雖然我知道
有太多東西比成績更值得追求
雖然我知道
我害怕回到以前那種生活

我真的很怕


可是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





















我不怕競爭
我不會落在別人背後



這是我對自己說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