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才剛說最近都睡得很好而已
昨晚就馬上作惡夢

早上是突然驚醒的
發現自己全身縮成一團
心跳很快



只讓我休息兩個禮拜.
然後又要提醒我已經開學了?



我的潛意識好像迫不及待的提醒我
要快點唸書



在床上呆了十分鐘才爬起來
看到室友都睡得很安穩
看到窗外又開始下雨
有點無言





今天要去找歷史課要用的書
像要去探險一樣





老師只說那家店在新生南路的小巷子裡

……….新生南路的巷子也太多了吧……….





一大早就有不好的開始




討厭的假日











或許作惡夢也好
(現在已經有預感以後每天都會這樣)



提醒我不要忘記過去


因為有過去
我才會更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