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被打擊到

很大的打擊






想高三時
看到模考數學總是二十幾分
看到他冷冷的斷定我指考只能考多少
看到他篤定的說我絕對沒有好大學
看到自己總是達不到目標


我也從沒像現在這樣懷疑過自己







在教室裡
腦筋一片空白的呆坐到六點半


然後心不在焉的去撘公車
然後晚上心不在焉的搭回來
然後想著高中時我也是這樣撘晚班公車回家

然後在校門旁的人行道來來回回走了快半小時
然後找不到自己的腳踏車
然後一度以為它被偷了

然後回宿舍
然後發現手機有一堆未接電話

然後坐下來
然後很無力的打開電腦









很多事情一下子湧出來






手忙腳亂的時候
又要隨時提醒自己
把麻煩又容易忘記的德文念好


只因為最後老師心不甘情不願的簽了我的選課單





也要提醒自己把英文學好
不然小心以後會跟德文打架
小心會考不過英檢
然後被抓去修傳說中很無聊的進階英語






感覺
又開始對咖啡上癮了






聽說下禮拜是中秋節



現在突然很不想回台南


我需要把自己關起來

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