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出現戲劇性的變化



原本中午兩點半才要從台南搭火車的我

今天早上七點已經在台北了
(室友應該很好奇我怎麼會在這種奇怪的時間回來)




昨晚大概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在車上一直保持清醒
ㄍㄧㄥ到新竹才不小心睡著



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半夜三點多出發
時間跟我提著行李要進宿舍那天一樣
晚上幾乎沒睡
跟高三時一樣



短短幾個小時內
現在與過去交錯著
閃過腦海






雙十節的上午…

臨走前她還交代我
不准跑去看國慶大典

(其實還蠻好奇的阿 = =)

只是有點遠
而且她也擔心我會被什麼突發狀況波及


以後搬去法學院應該有機會出來 = =+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等一下去總圖關到晚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