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不想po網誌的




算是讓自己養成習慣吧

最近有點體會到
其實日記本身有它的意義存在






我是個寫日記會三分鐘熱度的人

每次都發憤圖強持續個幾週
然後就空很久
從小到大
每一本日記本都只用了一半
(還有用三分之一的)




可是
應該說是幸運嗎?

影響很深的幾段時期都記下來了

例如學測前一個月
例如高三剛開學那一個月
例如高二剛結束那一個月
例如高一
我剛踏進南女校門
從國中的粉紅色制服換上白衣黑裙那一個月






這次回台南

把以前記下來的東西都看過一次


另外

也看一看擺在書桌上
五個大大小小的地球儀

還把其中一個帶上台北






也許要感謝最近有人在email中提醒我
記得看看地球儀

沒有他的提醒
我幾乎已經忘了這東西的存在






現在莫名其妙覺得很想唸書






因為那幾本日記的效力
因為地球儀的效力
因為………






還有一個奇怪的原因


剛剛某善心人士透過msn傳給我的音樂
讓我想起高三時看的企鵝寶貝










企鵝寶貝跟唸書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就是突然想到而已




想到好聽的音樂
讓我當初聽到時好感動

想到企鵝的長途旅行

想到小曹比手畫腳的跟我們預告
別看某鳥類飛行的姿勢很帥氣
其實降落的方式很好笑
(忘記是什麼動物了)

想到片中的某企鵝寶寶被天敵吃掉時
旁白說的
“牠再也看不到大海了”








就是這樣




反正我全身上下就是充滿奇怪的邏輯









明天早上


應該說今天早上

四節都有課






然後
有很重的原文書要唸
(總覺得大家都很難相信法律系也要唸原文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