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一整天都沒事



本來已經想好要唸什麼書


可是昨天不小心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很難得的睡到十點

早上想看書看不下去
中午也是
不明原因覺得整個人很低落



於是開始整理書桌
很生氣的把纏在一起的滑鼠線鍵盤線USB線和耳機解開





整理完又繼續睡覺











結果今天還是什麼事都沒作
除了剛才跟學長去吃飯以外













明天要跟同組的人討論憲法

書還沒看




我發現我一直在逃避這個很重要又很無趣的東西














.

----------------------------------------------------------------------------------------




還記得之前很不要命的猛喝咖啡那段日子


我還可以比較哪一種效力比較強
然後列出排名













剛剛喝了其中一種


西雅圖雙倍濃縮


排行榜第一名
(看名字就知道它效力很強)




















好吧

我知道某個人看到了會很想打我







先自首先說對不起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