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上網

一邊擔心自己書唸不完













星期四還要考試


有點擔心自己的狀況
唸不下書

可是又不敢考差
想當初老師是真的露出很為難的表情
簽了選課單

我還很感激的跟她說過要好好用功











常常一整天都覺得心情很好
和同學聊天打招呼
和同學去看系上比賽
和同學去買東西
和學伴相約去參加活動







然後


晚上

躺在床上



就突然開始發抖














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只是一直覺得身體很不對勁


夜深之後
終於卸下防備的後遺症嗎











今天妍彣請我幫她向國文老師請假



結果我還翹了兩節課
到下課時間才良心不安
從後門進教室

上最後一堂







老師
聽到要請假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面帶微笑的登記下來



擺明了就是不知道我剛剛沒來
很想直接自首請她扣我分數好了













再這樣下去

我會想要整天關在宿舍裡不要出門









畢竟一大半的課都是不點名
老師還直接了當的說不想來可以不用來
他絕對不會在出席率上為難學生







當我思考的越久

我就越覺得




如果每天上課都是坐在那裡發呆


那翹掉還反而有意義多了

























每次寫日記寫到最後
心情都會越來越不好



現在又突然想到






明天五堂課
都是我很不放心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