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兩天很悠閒的日子


還有這兩週發考卷領考卷考試爆肝唸書寫作業的日子








前幾天拿到民總考卷
考了還算滿意的成績


雖然是考前四五天爆肝拼出來的 = =
不過有收穫就好


老師還說我考得不錯 : )






相較之下
憲法真是個需要天份的科目 Orz













剛剛去誠品
買了上課要用的書

也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書



























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




















那一天
老師跟我說



妳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想












































但我不想等那麼久



或許


也沒有時間讓我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