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又倒在床上哭了很久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沒有眼淚了








真佩服自己還能露出笑容跟室友談話

還能抱著一疊資料去跟同學討論報告







大腦又開始無法思考



很好

期中考就隨他去吧




什麼都沒唸也沒關係


交白卷也算一種特別的經驗









我已經不再是那個有自信有意志力的我


僅存的一點堅強早已煙消雲散








又很自暴自棄的喝了咖啡






認不清現實是我活該









很久以前他就說中了



總有一天我的固執會害慘我自己
















全部都是我的錯


































真希望自己就這樣倒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