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逃避現實,不想唸書不想寫作業不想上課不想去考試不想思考任何事情。室友都以為我的作息突然變得很健康,每天早早的就上床睡覺,其實是倒在床上哭,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又繼續,等到哭不出來時才坐到書桌前開始寫日記…

  我的視見終究還是太狹小,從小就抱著書本長大,不料直到現在我的腦中還是只有書本。生命不是只有讀書而已,但讀書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要一個偏執的人放棄所想要的東西是一種什麼樣的酷刑,現實殘忍到連僅存的一點快樂都要剝奪…是我的思考還不夠成熟,永遠只看到事情的表面,並非每個想法都有存在的價值,達官顯貴豪富巨賈才配稱為理想,其餘都是空談。



  童話禁不起往下猜想,因為王子和公主常是不同世界的人,富麗堂皇的城堡,在浪漫的婚禮過後,終有一天也躲不過傾頹圮毀蔓草叢生的命運。


  如果這世界只剩下繩索和鐵柵,那不需浪費社會資源不勞任何人費心,我會讓四肢銬上枷鎖,自己把自己關進監牢。

  只要把所有感官知覺抽離就可以免去痛苦,延續生命成了存在的唯一理由。




  我終於明白了,一切都怪自己太笨

  我早就應該去拼醫學系的,從一開始就不要給自己任何希望


  
  屈就現實也許是正確的,至少可以聽到讚美和掌聲,至少可以擁有旁人的肯定和支持。



  寧可孤單的流淚,也不要所有人一起痛苦。


























又開始了…




身體不聽使喚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