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兩天很悠閒的日子還有這兩週發考卷領考卷考試爆肝唸書寫作業的日子前幾天拿到民總考卷考了還算滿意的成績 雖然是考前四五天爆肝拼出來的 = =不過有收穫就好 老師還說我考得不錯 : )相較之下憲法真是個需要天份的科目 Orz剛剛去誠品買了上課要用的書也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書我還有好多想做的事那一天老師跟我說妳有四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想但我不想等那麼久或許也沒有時間讓我等那麼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