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菜:「她的說法是,她已經忘記妳高中時是什麼樣子了」


也許就是這句話引爆一切

原本已經埋在內心深處的記憶又被喚醒
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根本只是想逃避過去而已



我高中時的樣子妳忘了
但是妳的樣子我可忘不了


“我才不相信妳這種成績回家真的會怎樣!”
“哎呀妳不是壓力很大都要躲在家裡唸書嗎,”
我真搞不懂妳怎麼有那麼多書可以唸”
“真是夠了,考這樣到底還有什麼不高興的,我不想理妳”
“煩死了妳到底想怎樣!”


還有什麼,還有什麼………
應該不只這些
我想不起來………





還有妳說的大一下那件事
我應該告訴妳我很不想提那時候的事嗎

我連自己怎麼活下來的都不知道妳要我說什麼



陳曦的一句話打醒了我
“為什麼要一開始就對她認真呢”





是啊
先認真的人就輸了









快滾回去唸書吧

李惠婷妳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