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

沒有碰過鋼琴



她未免太看得起我
比賽前四天才弄到樂譜
然後只練了三天就要上場







練習結束後開始聊天

聽到我是射手座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

神經大條
很活潑很搞笑

還有很開朗很樂觀
不會一個人縮在角落憂鬱耍自閉





我沒有說

其實是這樣的氣氛很快的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我喜歡聽琴音跟和聲搭在一起













過了明天

要開始用功一點





要讀的東西真的爆多

攘人不知從何下手





短短兩天內
就有很多人問我

妳到底在忙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而且忙得有點沒意義的樣子…!?





唸書時也只是大概看一下
天曉得有沒有讀進大腦






這幾天
很努力很努力

想找回以前那種感覺
想再重新體會一下


那種
眼中只有書本
只有進度和考試壓力
只有目標
不顧一切向前衝的感覺



雖然有點可怕
但或許是讓自己認真一點唯一的方法











最近認識很多人

在自介時
大家一聽到台大法律都露出驚訝的眼神
不約而同的說好厲害好厲害

然後也是不約而同的問我是什麼組
一聽到財法

還是不約而同的說
好棒好棒聽起來好像很會賺錢






我不知道下一句話要接什麼
只能微笑以對





然後在心裡不斷提醒自己


不要被光環矇蔽眼睛


光環背後
有卸不下的包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