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很順利的結束了


雖然跟不喜歡的人同桌
但很慶幸他早早的就離開
而我最擔心的事也沒有發生






精采的都在吃完後 = =


幫忙搬了好幾箱飲料
要坐下來休息時


我兩歲大的表妹被她爸媽推進客廳
還很豪邁的對我丟下一句
“把她顧好”


……這是要我陪她玩的意思嗎……








很好

從來沒有人教我要怎麼跟一個兩歲的小孩溝通相處

= =





叫她名字她不理我
跟她說話她不理我
對她笑她不理我
扮鬼臉她也不理我

轉卡通頻道讓她看
她又很迅速的轉身背對電視
(os.舅舅還跟我說讓她看卡通就好了,騙人)

平常都喜歡玩我的鋼琴
今天看到鋼琴又毫無反應

拿糖果給她
又用疑惑無辜的眼神看我
好像我是來誘拐小孩的壞人

把她抱到沙發上坐好
她在兩秒鐘內自己滑了下來
然後開始把玩我要回台北的車票
好像隨時會撕掉的樣子 = =





唯一出現笑容
就是她看到我手腳慌亂神情緊張的時候

= =+



上次見面時
她還被抱在手裡
很可愛的樣子

這次竟然已經會跑給我追了
而且是在空間很小的室內
萬一撞到頭我怎麼負責  囧






小孩真是一種可怕的生物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