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暴躁起來
已經連續好幾天沒唸書


為什麼這次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我也不知道
原以為自己早已經習慣


這學期原本都安排得很好
生活很規律很充實
一切都在計畫好的軌道上行走
結果一夜之間全變了


不否認我一直在給自己壓力
因為我有真的很想很想達成的目標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給自己希望
唯有透過努力的過程才能說服自己我的生活沒有留白


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
只要一步沒踏穩就要多花好幾倍的心力才能再跟上



好像在一瞬間變得像個孩子一樣
很希望有一雙手來抱我安撫我

一直覺得自己處在復發的邊緣
有種一輩子都好不了的感覺






好想離開台北
現在整個步調都被打亂了





這樣妳高興了嗎




說話直不能當成得罪人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