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說過考試考完前不寫網誌

不過那是在沒有意外的情況下

我現在不但要寫網誌還要每天開msn上ptt



反正不波網誌還是會寫日記本
與其這樣用打字的速度還快一點

而且目前有股衝動想去把批兔的版廢掉回來鎖網誌自閉





我現在徹底的想自暴自棄




我又失眠了


以前翹課是因為自己的惰性怪不得別人
這學期好不容易把惰性戒掉
還是因為失眠莫名其妙睡掉二十幾堂課



反正我的狀況就是這樣大起大落的習慣了

正常人憂鬱的時候至少還會大哭特哭
然後哭累了直接倒在床上睡著


只有我最奇怪沒有眼淚就算了
還倒在床上爬起來也不是繼續躺著也不是


然後失眠的時候就是會莫名其妙又想起不好的回憶
搞得自己心情很差身體又開始不聽使喚



反正就這樣下去吧我真的要放棄了

調什麼作息根本就沒辦法調

身體爛掉就算了不是我的錯

它現在只認得咖啡因不認得主人了

我想養肝肝還不想讓我養咧






我再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現在要看書看到天亮
怎樣打我阿笨蛋




我有本事不睡覺就有辦法神智清醒的去考試




就算到時癱在考卷上睡著
也比像現在這樣無緣無故把時間浪費掉什麼都沒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