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沒用的人


昨晚竟然哭了兩個小時
有眼淚都流到沒眼淚了
之後又覺得身體開始不受控制
又在床上多翻了一個小時才睡著

剛剛胸口還是有點難過差點爬不起來下不了床
我討厭我的身體




這樣算是我輸了嗎
現在覺得其實最應該去撞牆的人是我



妳也很了不起
只是輕描淡寫的幾句話
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傷到人

而且都已經過一兩年了後勁還這麼強



期末要到了這樣是要怎麼唸書




現在很後悔那天沒接妳電話
我早應該跟妳見面


msn無法溝通是吧
文字表達不清楚是吧
要當面講妳才會懂是吧

雖然我不懂這種完全沒有任何語文理解能力的人
當初到底是怎麼考指考的


但是我承認妳說的雙方都有責任
沒有早點讓妳知道妳有多白目
沒有早點讓妳知道我有多討厭這種白目
這的確是我的錯




不過已經不重要了
看妳還能自我陶醉多久
離開政大後台灣社會自然有兩千三百萬人替我修理妳




大家都有情緒
不要自以為只有妳最委屈














靠我討厭我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