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 鬱 ]
時間 Fri May 16 17:28:50 2008
───────────────────────────────────────




大概不會有人相信我昨晚就這樣痛到睡不著在床上翻到四五點
然後醒來的時候發現手臂很無力



去了保健中心還被醫生退掛
要我到醫院掛神經科

我猜我當時臉色一定很難看
因為醫生一直跟我強調不要太緊張通常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我只想反問身為一個學生卻連筆都握不穩換成是你緊不緊張




然後去了臺大醫院掛號時間已經過了
還遇到態度很差的歐巴桑

靠我是有欠你錢嗎
問點小問題就這麼跩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騙人家沒當過志工嗎

很想反問她一句幹麻用這種口氣
但後來還是算了因為心情很差沒有力氣吵架
再加上當時已經覺得眼淚快掉出來了

而且通常遇到一個機車的歐巴桑
就代表方圓十公尺內聚集著更多的機車歐巴桑





明天早上還要再去


可惡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以前曾經被小診所醫生丟到成大掛急診
我也沒像現在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 aifish:野葛保重
→ lifenian:感覺很嚴重@@ 保重啊
→ icemouse:不要緊張 一定沒事的 :)
→ moonskyXZ:保重!!!
→ endycat: 放輕鬆 吃美食
→ suhawnjen:放鬆放鬆:)
→ aoitsuki21:沒事的 加油~
→ eyesandbones:@@你還好吧!!!! 保重!
→ rockingmonk:真的是放輕鬆啊寶貝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