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ind95 (野葛) 看板 plane
標題 [ 鞭 ] 嘆
時間 Tue May 20 01:17:33 2008
─────────────────────────────────




雖然登記好要遷總區宿舍
不過抽到的機率應該趨近於零吧

下學期如果回不了總區就要搬出來租房子
也已經跟家裡商量過了 (我有不住BOT的理由)



在批踢踢爬租屋文
每看到價錢心就抽痛一次


即使知道沒辦法行情就是這樣
還是有很深的罪惡感
覺得自己多製造了很多不必要的開銷


我很不喜歡伸手要錢
高中買參考書都用獎學金湊
補習費自己拿壓歲錢繳
每次都要事隔一段時間被爸媽問起
他們才又把錢塞還給我

不然就是拖到截止日期前幾天還湊不出來
才支支吾吾的開口
(但是通常爸媽不會知道我心理在想什麼
只會罵我連要交錢都不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都處理不好)





結果這次我開口要了20年來最多的一筆錢 (默)



這樣真的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