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異常的平靜,我知道下週有兩科考試,我知道自己什麼都沒唸,我知道這樣下去,到時一定又一個字都寫不出來,但心理沒有緊張的感覺,感受不到任何壓力……

  從沒料到有一天會出現這種狀況,過去連自己都以為自己會很有興趣很專注的研究法律……我總是這樣猶疑不定,連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都弄不清楚…… 現在好像說什麼都太遲了,這是上天給我最大的懲罰……

  什麼事都不想做,感覺勉強自己去上課似乎也只是浪費時間,我只想永遠癱倒在床上,縮回一個人的世界裡。

  上學期雖然墮落,但至少可以在期中考前集中精神,熬夜把書唸完,這次好像做不到……如果要求自己用功的結果是這樣,那我能不能選擇重來?我會把課表全部改掉,強迫自己永遠關在法律圈裡,雖不一定快樂,卻也比現在好……

  就這樣下去吧,反正我也不在乎,考不好沒關係,被當沒關係,退學也沒關係,唸書本來就是一件自找麻煩的事,我不想念了,也不用出國了,一輩子躲在這個小島就好,誰都不要理我,我會一個人默默的活著默默的死去,自生自滅。

  已經很久沒有哭了,壓抑果然是正確的,至少我就是靠這樣度過國中生活。高中會那麼混亂全都是因為自己隨便發洩情緒擾亂自己。

  我好想念自己,但似乎再也找不回來……


                    2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