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氣無力的撐過德文課,國文課只上三分之二,國企導則是直接翹掉……早上在十分鐘內連撞兩次車,左手腫了一塊外加幾道痕跡,突然發現自己的反應能力也在退化中……

  考試越來越近,不明白自己在任性什麼,一直找藉口逃避現實。我討厭自己,為什麼總是那麼固執那麼偏激,為什麼總聽不進別人說的話,為什麼總要靠別人幫助,為什麼總依賴旁人支持,為什麼總是討厭自己……

  整個人很頹廢,現在沒有什麼課是不想翹的……我知道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我知道還有其他方法可以撐過去,但我說服不了自己把課本拿起來……


  真的那麼痛苦嗎?真的一刻都待不下去嗎?妳真的那麼脆弱那麼沒用嗎?妳真的想被二一嗎?不斷逼問自己,卻始終得不到解答……


  小時候總以為人所有的煩惱都是來自各式各樣的情感,現在我知道錯了,原來沒有感情的人不一定過得自由。

  我知道法律是我自己的選擇,我現在承認我自己選錯了,來得及嗎?是不是這個世界真的殘忍到不容許有任何犯錯的機會?


  想把自己丟掉……



  我累了,讓我睡一下,可以嗎?


                        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