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要寫黑暗的東西,馬上就有事情發生
(上天真是眷顧我,還擔心我沒有寫日記的材料)


有看網誌的各位應該會覺得很好笑,想笑的請隨意
但我很認真的說,我真的為這件事覺得很煩很暴躁



到底為什麼會一直有算命的說我有桃花運有男朋友之類的
而且都已經告訴他我沒有男朋友了
他還故作神秘的說,因為時機未到
因為現在用情還不深

然後我媽問他我最近唸不下書成績不好是什麼原因
他就說是感情問題
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問了兩三次他還是堅持這樣講


這到底是什麼鬼!!


認識的人都知道我滿腦子只有書本
偶爾玩個社團,或者在辦活動帶營隊的時候參一腳

到底從哪冒出男朋友這回事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算命的人
不是討厭這個人或這個職業本身
畢竟你有這種特殊能力我也很佩服你
問題是只要有這種人出現我的生活就雞犬不寧
(以前還有其它經驗,但是這次最扯)



然後爸媽就是寧可認為我在說謊欺騙他們
也不願意相信對方沒算準的事實


還一直很溫柔的對我說
有就要講,這樣有問題才可以幫妳
(OS.騙人,真的講的話一定會出事
以為我是第一天認識你們嗎)

還有什麼不要在網路亂交朋友
不要隨便跟男生約出去
有時候妳喜歡他人家不一定喜歡妳
個性不合分手了也不要太難過




我現在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就只想安靜的看書上網不行嗎


現在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冷靜分隔線============

雖然這樣講可能不太禮貌或者對神明不敬之類的(?)

我只想反思一個很簡單的問題

大學生十個裡面大概有五個死會了
另外三個有暗戀對象,剩下兩個大概在到處物色
反正這年紀大家都想談戀愛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感情問題

所以我今天是不是也可以出去擺攤算命
由對方的外表背景推測你心中在想什麼
來個大學生,我就猜你戀愛或者功課不順
來個中年男子,我就問你是不是職場壓力工作瓶頸
來個婦人,有可能先生外遇或者有關孩子的事情
如果你臉色不對,大概是健康狀況不好

反正特殊狀況一定是少數
只要十個裡面猜中五六個大概就夠我出名了



以上,個人推測








這麼擔心我交男朋友

我下次帶個女朋友回家好了
放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